關於瑞聖
首頁 / 關於瑞聖
瑞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瑞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近20年銷售太陽能熱水器、10年專業銷售、製造、規劃熱泵能源熱水器的經驗,我們有專業的規劃人員及施工團隊、售後服務,為各種需求性不同的客戶盡心盡力規劃節省能源費用。

我們秉持創新、專業、責任、服務的永續經營企業理念精神,研究開發,經多年產品運作的成功經驗,累積的技術,已協助各產業公司在節能方面的技術規劃,滿足客戶節省能源方面的需求,提供了最適合的解決辦法。

專業、責任、服務、創新

感謝您拜訪我們公司網頁,歡迎您隨時來電指教,您的意見是我們改革的推力,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環保努力吧。





專利證書
專利證書 專利證書 專利證書 專利證書
服務項目
熱泵熱水器 / 太陽能熱水器 / 各項環保 / 節能工程 / 規劃 / 施工 / 維護

適合行業
家庭、學校、工廠、宿舍、飯店、部隊、醫院、教養院、度假中心、教會寺廟、健身休閒中心、農牧養殖場、工業用水、高溫預熱溫水游泳池、三溫暖、及其他熱水用途。

經營團隊
卓珍瑞 張良盛 洪國彰
中華民國太陽能協會 永久會員
台灣省太陽能協進會 永久會員
瑞倉冷凍空調有限公司 負責人
駿伸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技師
前 子午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任工程師
前 冠宇宙有限公司 工程師
經歷 經歷 經歷
瑞聖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
甲級電匠合格人員
綠建築與空調系統節約規劃
培訓研習結訓
霖冷凍機械有限公司 維修技師 日源工業社 負責人
甲級電匠合格人員
甲級水匠合格人員


gotop
Copyright © 瑞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:04-26623460 手機:0928336830 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鹿寮里光榮街18巷13號
網站設計:大山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