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能熱水器
首頁 / 太陽能熱水器
太陽能熱水器
太陽能熱水器利用集熱器吸收太陽輻射能源,加熱儲桶用水。大多用於洗澡、洗滌,溫水泳池等。
具有下列特色:

節能─可減少化石燃料能源使用。
環保─可控制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產生及環境污染。
安全─無操作災害或瓦斯中毒等潛在性的危險。
經濟效益─使用壽命在10年以上,甚至可達二十年。
可節省可觀的電費或瓦斯支出。















使用效益分析
台灣地區平均日射量以南部、中部最佳,其次為北部.日照時數最佳依序為台南、恆春、高雄。依台灣平均日照量而言,每平方公尺集熱器約可加熱75公升(50℃)洗澡水。

整體效益上,每平方公尺集熱器一年約可減少22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,節省1900元瓦斯費,並供應約28000公升洗澡用水。

一般太陽能熱水器回收年限約4年左右,(視產品形式、裝設地點而異)政府補助後,約可縮短至3年左右。


家用自然循環式太陽能熱水器利用原理


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的太陽能光源+太陽能熱水器+全自動電能補助=24小時可供應熱水節約能源達75%以上





利用太陽能環保又省能
地球環境日益惡化,自然資源逐漸耗竭;唯 有太陽能源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,而且不會造成任何污染。台灣地處亞熱帶,陽光強盛且日照時間長,是最適合使用太陽能的地區。瑞聖太陽能熱水器安全無污染、 集熱效率高、機種齊全、堅固耐用、壽命長,能提供給您最完整的系統設計,用最低的預算達到最高的效果,是您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最佳選擇。
















跟瓦斯廢氣說再見
電熱水器的高耗電量曾讓您頭痛嗎?
瓦斯外 洩所引發的意外曾讓您怵目驚心嗎?
瓦斯燃燒不全所釋放的廢氣對人體有多大影響,您知道嗎?
為了更有效利用能源、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、為了家人的健康,您都 必須購置太陽能熱水器。
現在安裝瑞聖太陽能熱水器,即可享受政府提供的高額補助!


太陽能熱水器系統是用範圍
家庭、學校、工廠、宿舍、飯店、部隊、醫院、健身休閒中心、農牧養殖場、工業用水、高溫預熱溫水游泳池、三溫暖及其他熱水用途。

瑞聖太陽能熱水器
本產品係由經濟部認可之產品 並由合格廠商製造安裝
面蓋式平板集熱器每平方公尺政府補助1500元














定期檢修
應定期至屋頂檢查系統外觀情況,如有漏水、玻璃面蓋破裂或面蓋發燙(表示有阻塞),應立即通知廠商檢修。

定期保養
定期(至少每年一次)清洗集熱器面蓋落塵,排放集熱器(金屬型)和儲水桶底堆積雜質與水垢。

檢查機組螺絲是否鬆動
颱風前後,必須徹底檢查,並加強固定。
gotop
Copyright © 瑞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:04-26623460 手機:0928336830 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鹿寮里光榮街18巷13號
網站設計:大山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