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泵熱水器
首頁 / 熱泵熱水器
熱泵能源

熱泵熱水器
日常生活中我們都知道水泵(WATER PUMP)的功能,它是將某一地方的水傳送到另一需要水的地方的一種流體機械 ; 而熱泵(HEAT PUMP)顧名思義與水泵相類似,它是可以將一處的熱能傳送至另一處去的一種熱能傳送機器,根據熱傳現象是由高溫傳至低溫,但透過熱泵的傳輸,可將較低溫的熱能吸收,利用冷媒壓縮傳送,加上壓縮機所做的功,轉換成中溫熱水(60℃以下),傳送至需熱水的地方,成為人們所需要的熱水系統。















熱泵熱水器就是利用冷氣機原理,將排放的熱氣收集起來,加以轉換製成熱水供應使用的機器。由自然界的能量不滅定律而言,加入熱水的能量(QH)等於由空氣中吸取的熱量(QL)以及壓縮機輸入的電能(We)之和,即QH=QL+We。

以本公司的技術,QH/We比值(即加熱熱水之能量與輸入電能之比例)可以達三至四倍左右,亦即每輸入一千瓦的電能,可以產生三千瓦的加熱能力,甚至更高的效率,瑞聖熱泵熱水器就像一部能源放大機,使用瑞聖熱泵熱水器不但可以達到節約能源的目的,又兼具環保的功能。

純以熱水的需求(60°C以下)為考量,熱泵熱水器是當今科技中最符合經濟效益的產品,其能源費用約是傳統電熱水器耗電量的1/4、瓦斯熱水器的2/5、柴油鍋爐的1/2。這是低耗能、低污染又能提高能源使用效率,減少排放溫室氣體的產品,倘汰換老舊鍋爐或電爐需要增加成本,但這項投資很快就能回收其實是降低成本,這效果不會只是累積而是加乘的。


瑞聖熱泵熱水器的環保功能
1‧熱源取自大氣中的熱能,大氣層就是最巨大的太陽能儲存庫,熱泵熱水器相當於一種太陽能利用的裝置,可以維護環境自然平衡。而且它是利用電能操作,沒有燃燒的過程,不會排放毒害的氣體。由於其省能效果極佳,可以降低溫室效應。

2‧環境保護 已由區域性擴展為全球性的問題,1992年的「國際氣候變化公約」及1997年的「京都議定書」都一再的強調國際環境保護的重要與責任,並要求世界各國嚴格執行「二氧化碳減量」;台灣自然無法置身事外,熱泵熱水器 系統的運用,正是最佳的良方之一。

瑞聖熱泵熱水器系統 除了是最好的節省能源設備外,並可發揮環境保護的功能,本公司採用自動化科技操作,安全好管理,沒有溫度過高或瓦斯爆炸等危險。瑞聖能源科技公司,更是國內專業的熱泵熱水系統主機生產工廠,我們累積二十多年能源工程經驗,為您打造最高效能的熱泵熱水系統。並組織國家考試及格的專業技術團隊,為您做最精細的規劃、設計、施工與完善的售後服務,所有熱水的問題只要交給瑞聖就對了。
gotop
Copyright © 瑞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:04-26623460 手機:0928336830 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鹿寮里光榮街18巷13號
網站設計:大山科技